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动态要闻
分享到:
县政府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县人大代表意见
  • 2020-01-21 11:22
  • 来源: 祁阳新闻网
  • 作者:熊忠柱
  • 【字体:   

    1月20日,祁阳县人民政府就将提交祁阳县“两会”审议和讨论的《政府工作报告》,分组四深入各镇(街道),征求县人大代表意见和建议。副县长刘军在县人社局会场主持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人大代表意见座谈会。 

    在人社局会场上,会议就祁阳县《政府工作报告》的起草原则、基本框架和主要内容进行了介绍。与会人员结合各镇(街道)实际,围绕《政府工作报告》进行了热烈讨论,围绕产业发展、安全饮水、城市建设、环境整治、乡村振兴等问题,谈了切身体会并提出具体的意见建议。

    刘军指出,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重点突出、准确到位,对于征集到的意见建议,县政府将认真归纳整理,积极采纳吸收,进一步修改完善《政府工作报告》,使其更加规范、全面、精准。

    在白水镇、七里桥镇、黎家坪镇还分别召开了征求意见座谈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