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动态要闻
分享到:
省政府调研组来祁调研债务化解及园区市场化改革高质量发展工作
  • 2020-03-27 14:33
  • 来源: 祁阳新闻网
  • 作者:熊忠柱
  • 【字体:   

    3月26日,湖南省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党组副书记陈仲伯带队来祁调研债务化解及园区市场化改革高质量发展工作。县委书记周新辉,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小平,副县长刘军等县领导或参加调研或参加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凯盛鞋业、科创产业园、电子信息产业园等地实地调研考察,与企业相关负责人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发展运行情况。调研中,调研组指出,智慧型平台建设要以企业需求为导向,充分利用大数据实现精准服务,切实为企业解难题。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祁阳经济社会发展、债务化解及市场化转型等工作汇报后,调研组充分肯定了祁阳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并指出,要强化县域经济发展、产业发展,提升化解债务能力水平,杜绝隐性债务问题,扎实做好政府性债务总体管控,推进融资平台市场化转型,助推企业实现健康可持续发展,探索新的融资模式,形成可供全省复制推广的祁阳经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