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动态要闻
分享到:
祁阳加强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
  • 2020-05-17 11:32
  • 来源: 祁阳新闻网
  • 作者:张灿
  • 【字体:   

5月16日晚上,祁阳召开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调度会议,会议总结了前段时间工作,分析原因,迅速交办,推动整治工作创优争先。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小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莉,副县长柏曼红、沈拥政、杨迪文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市整治办4月份对县考核情况和八宝镇两起火灾事故情况;对交通问题顽瘴痼疾工作进行交办。整治办、八宝镇、交警大队、交通局、农业农村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要深刻汲取9.22重大交通事故的教训,此次交通顽瘴痼疾整治行动旨在交通管理能力进一步提升,实现路面交通进一步有序,确保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认识务必再提高,迅速贯彻落实省市相关要求和安排部署;责任务必再压实,按照属地管理的原则,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措施务必再加强,宣传务必再强化,号召广大人民群众自觉参与整治行动,拒绝不良习惯,不良行为。协调务必再加强,实时衔接汇报,整改合力务必再加力,加强部门联动,凝心聚力,确保交通问题顽瘴痼疾的整治有效推进。

会议对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