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动态要闻
分享到:
祁阳组织收看看湖南省2020年抗洪抢险应急演练
  • 2020-06-23 09:21
  • 来源: 祁阳新闻网
  • 作者:谢璘蔚
  • 【字体:   

6月20日上午,“人民至上 生命至上”湖南省2020年抗洪抢险应急演练在长沙望城举行。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驻湘部队、医疗救援社会救援力量以及电力通信等保障队伍1800人协同“作战”,以实战化状态检验抗洪抢险应急能力。

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小平,县领导陈莉、龚红辉、蒋明明,县防指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在祁阳分会场收看现场直播。现场直播收看完毕后,陈小平主持召开了祁阳县防汛会商会议,与会成员就湖南省2020年抗洪抢险应急演练中的好经验好做法进行了现场交流,随后安排部署了祁阳下阶段防汛抗旱工作。

陈小平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不要有麻痹、懈怠心理,抓好科学抢险,按照抗大汛、抢大险、救大灾的底线思维做好准备工作;要做好补短板工作,医疗救灾物资和设备要及时准备充足,相关应急预案的制定、执行和演练要到位,临时预警信息要及时发布。在做好防汛工作的同时,要高度重视抗旱工作,县防汛抗旱指挥办公室将密切监视降雨和蓄水变化,及时提醒林业、水利、农业、环保等相关部门做好干旱期相关预防应对,做到防汛抗旱两手准备,做好夏季森林防火工作,杜绝小火亡人,切实维护好百姓的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