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动态要闻
分享到:
郴州北湖区考察团来祁考察高新区
  • 2020-07-28 10:48
  • 来源: 祁阳新闻网
  • 作者:张慧
  • 【字体:   

7月26日,郴州市北湖区委书记、郴州市经开区党委书记罗成辉带领考察团一行来祁阳考察高新区并召开座谈会,分享交流祁阳高新区发展的先进做法。祁阳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小平,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唐明生,副县长陈环玉等陪同或参加座谈会。

北湖区考察团先后到祁阳县高新区科创产业园营销中心、海猫科技有限公司、湖南大晶新材料有限公司、科创1.2期及综合服务楼、电子信息产业园智慧展厅、湖南科力尔电机股份有限公司等地实地察看,了解高新区园区发展规划、工业产业链布局、市场化改革等。考察中,祁阳高新区推动经济发展的蓬勃活力、着力营造的创新创业生态给考察团一行留下深刻印象。

座谈会上,陈小平就祁阳县高新区市场化改革高质量发展情况作情况介绍。祁阳高新区先后获评国家级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省双创示范基地、省创新创业带动就业示范基地、省发展开放型经济优秀园区。2019年,园区成功转型为高新区,获评2项省政府“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奖”;连续3年获评省政府开放崛起“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奖”。

考察团表示,祁阳高新区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积累了很多好经验好做法,值得北湖区学习借鉴,希望两地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共同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北湖区考察团一行还到交通小区、永安小区等地考察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考察团对祁阳以实干精神狠抓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纷纷点赞,一致表示要把祁阳老旧小区改造的成功经验化为生动实践,全力推进北湖区老旧小区改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