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动态要闻
分享到:
【政协委员风采】曾文玉:在履职中彰显担当
  • 2021-01-07 09:01
  • 来源: 祁阳融媒体中心
  • 作者:谭俊杰 陈建民 陶冶
  • 【字体:   

永州市政协常委、县商务局局长曾文玉,从2011年担任永州市政协委员以来,始终坚持“建言要接地气、调研要下功夫”的原则,9年来围绕产业发展、乡村振兴、民生保障等问题提出了10多篇高质量的提案,为基层百姓发声,在履职中彰显担当。

这段时间,曾文玉特别忙碌,她计划要在今年永州市“两会”上提交一份《关于推进园企合作共建促进高质量发展》的提案。为此,她每天奔波在各个产业园区进行实地走访调研,就提案内容与相关人员进行探讨交流,希望可以得到更多的宝贵意见和建议,来丰富和充实自己的提案。

永州市政协常委、县商务局局长 曾文玉:

我们市委市政府提出来开放兴市、产业强市的战略目标,那么要实现这一目标,必须要做出一条自己的路子,在这么一种情况下,园区共建、园企合作是一种非常好的发展模式,我提出这么一个建议,就是希望这种模式能够得到全市所有园区的重视,能够在全市所有园区进行推广。

湖南金荣企业集团是一家专业致力于科技园投资开发运营的大型民营企业,具有专业的园区规划,招商和运营优势。为了引得凤凰来,曾文玉曾多次与金荣企业集团接洽,2017年金荣企业集团进驻祁阳。三年来,由县政府与金荣企业集团共同打造的科创产业园已经建成,目前已经引进企业60家。双创产业园、5G产业园和科创产业园二期工程也正在建设中。

湖南金荣企业集团永州区域总经理 戴庆忠:

因为祁阳商务局曾局长这边是主导整个全县的招商工作,我们的企业入园都要通过他们去上门考察、包括企业的洽谈,特别是企业有一事一议的都要他们陪同,所以在招商过程中,他们帮我们做了很多工作。

海猫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于2019年落户祁阳科创产业园,为了使企业能够安心落户园区,扎根祁阳发展,商务局为企业提供了全方位的贴心服务。仅用了一年多时间,企业产品品类就翻了一番,科技创新水平也在不断提高,产品功能日益丰富,在技术、科研、生产等方面遥遥领先于同行业。

湖南海猫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邓忠元:

了解公司落户之后具体遇到了哪些困难,给予帮助,包括员工的住宿,子女的入学,包括企业员工的招聘,全方位的给企业服务,让企业在生产和发展的道路上没有后顾之忧。

作为一名市政协委员,曾文玉在做好本职工作同时,同样积极履职,九年来,先后提交政协提案10余篇。当看到自己的提案在政府工作中得到体现,她心中既欣慰,也越发体会到了一种沉甸甸的责任。

永州市政协常委、县商务局局长 曾文玉:

作为一名政协委员,更多地发出自己的声音,提好自己的建议,希望能够为永州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