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动态要闻
分享到:
陈小平主持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老领导意见座谈会
  • 2021-01-20 09:16
  • 来源: 祁阳融媒体中心
  • 作者:郑宏
  • 【字体:   

    1月18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小平主持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老领导意见座谈会,听取老领导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老领导们在听取《报告》起草过程、思路框架和主要内容情况汇报后,纷纷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谋划未来五年思路清晰,安排2021年工作措施具体,既紧扣了中央、省、市有关决策部署,又符合祁阳县情,是一个鼓舞人心、求真务实的好报告。老领导们还结合平时关注和研究,就优化产业发展、提升社区服务、办好优质教育、完善道路交通、加快城乡建设、落实民生实事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对下一步政府工作具有较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

    陈小平在认真听取与会人员的意见和建议后表示,各位老领导对《政府工作报告》和全县工作提出的真知灼见十分中肯,对老领导们长期以来关心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支持政府工作表示感谢。针对老领导们提出的问题,将逐条梳理,认真研究,充分消化吸纳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和完善《政府工作报告》,更加切合祁阳实际和发展形势,将工作做得更好。

    陈小平衷心希望老领导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理解支持政府各项工作,对政府工作多监督支持、多建言献策,为推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发挥余热、贡献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