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动态要闻
分享到:
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来祁开展"集爱三湘·公益扶贫"活动
  • 2021-01-15 09:25
  • 来源: 祁阳融媒体中心
  • 作者:陶冶
  • 【字体:   

    1月13日,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谢华柏一行来我县开展"集爱三湘·公益扶贫"活动,为5户困难残疾人送去慰问金、慰问物资及党和政府的温暖。

    在唐长海家中,当了解到他主动学习糕点制作技术,谢华柏一行感到很欣慰,称赞他自力更生、身残志坚的精神品质。在唐岳家中,谢华柏与其母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家庭成员、经济收入来源、生活现状等情况,对唐母几十年如一日的辛勤付出表示钦佩,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积极乐观面对生活。蒋周卫十多年前因车祸导致肢体残疾,面对困难,他依然保持乐观。谢华柏现场帮他落实残疾人创业政策,鼓励他继续发扬自强不息的精神,不辜负党和政府的关怀。

    谢华柏还叮嘱相关工作人员要加强宣传教育引导,营造好关爱残疾人的良好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