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动态要闻
分享到:
祁阳市营商环境主观评价调研座谈会召开
  • 2021-11-24 10:50
  • 来源: 祁阳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字体:   

11月22日,省工商联研究室副主任熊福义带队来祁阳开展营商环境主观评价工作,通过座谈和问卷调查,了解祁阳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开展情况,听取民营企业对营商环境的主观评价,掌握企业在从事经营活动中遇到的困难、问题以及对改善和优化营商环境的诉求、期盼。永州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邓晓明,祁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平,市领导艾克海、柏雄文、桂湘参加会议。

营商环境座谈会-1.Bmp

会上,汇报了2021年祁阳市营商环境工作情况。今年以来,祁阳认真贯彻落实《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和中央、省、市相关决策部署,把营商环境作为高质量发展的“生命线”来抓,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聚焦企业和群众烦心事、揪心事,扎实做好解难、纾困等服务工作,举全市之力打好优化营商环境攻坚战,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向高质量迈进。

座谈会上,企业家代表进行了发言,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意见建议。

熊福义对祁阳市建立营商环境常态化评价机制,采用"一周一报表、一月一调度、一季一考核"等系列做法给予充分肯定。指出:营商环境是一个地方的发展生态,营商环境不仅事关政府部门,同样涉及企业家,希望祁阳市委、市政府能够亲商、重商。营商环境是生产力、也是竞争力,社会高质量发展特别是县域经济出现拼资源、拼成本、拼市场的情况下,要用法治思维引领法治化营商环境,夯实营商环境建设的法律机制。营商环境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永远在路上。希望企业家们一定要做一个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的新时代新型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企业家,聚焦实业、做强主业、感恩时代、履行社会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