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动态要闻
分享到:
黄萍来祁走访慰问退役军人和困难民兵
  • 2022-01-26 09:53
  • 来源: 祁阳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字体:   

1月24日下午,永州军分区副司令员黄萍来到祁阳走访慰问退役军人和困难民兵,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代表军分区党委为他们送上关怀与温暖。祁阳市领导龚红辉、卢世强等参加。

黄萍慰问-4.Bmp

黄萍与优秀退役军人代表张贻德、彭建国亲切交谈,对他们曾经扎根军营、牺牲奉献的精神和长期关心、支持国防动员工作的实际行动表示由衷敬佩和衷心感谢,座谈中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希望他们继续发扬军人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永葆军人本色,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发扬榜样力量,以此来带动更多的退役军人投入到地方经济建设的浪潮中,在各自的领域取得更大成绩,为祁阳经济发展多作贡献。

在与困难基干民兵黄欢乐、刘鑫、于振宇交谈中,黄萍关切地询问了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工作情况和当前面临的困难,对他们多年来为国防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克服家庭当前困难,把日子越过越好。同时,嘱托祁阳市人武部和退役军人事务局,要多关注军人家庭,加大对退役军人和基干民兵的关心、关爱力度,尽力解决好他们的实际困难和后顾之忧,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