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动态要闻
分享到:
艾克海看望慰问统战人士和侨联代表
  • 2022-01-26 09:55
  • 来源: 祁阳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字体:   

1月24日,祁阳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艾克海看望慰问统战人士和侨联企业代表,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和问候。

在社会新阶层办公室,艾克海看望慰问了华阳教育集团董事长、新阶层荣誉会长唐湘旗。艾克海对新阶层人士长期以来在祁阳经济发展、民族团结、社会和谐稳定等方面作出的贡献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大家能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把精力投入到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中,积极拥护党的领导,为进一步推进全市经济建设、民族团结等方面作出新的贡献。

在大村甸镇的侨联仪器制造厂,艾克海看望了侨联企业家代表李武卫和李奇星。参观了侨联企业和大村甸镇侨联之家。对公司生产、经营、规划等进行了详细了解,鼓励企业家坚定发展信心,把企业做大做强。同时,希望企业家担负起应尽的社会责任,为祁阳市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