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动态要闻
分享到:
祁阳市委常委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 2022-01-24 09:57
  • 来源: 祁阳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字体:   

1月21日,祁阳市委常委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主线、聚焦主题,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挖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永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蒋黔南作点评讲话,永州市政协副主席、祁阳市委书记蒋良铁主持会议并作表态讲话,祁阳市领导陈小平、郑国荣、彭国锋、唐旭、王亚春、龚红辉、柏雄文、蒋明明、吴东涛、章乐、刘诚参加或列席会议。

市委民主生活会-1.Bmp

祁阳市委常委班子对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市委常委班子和常委个人聚焦会议主题,认真组织学习,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同时,广泛征求意见,深入查找问题,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

会上,永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对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提出具体要求。蒋良铁代表祁阳市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批评。随后,其他班子成员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蒋黔南在点评中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全面落实了中央、省委和永州市委的要求,严格对标对表,紧扣主线主题,问题导向鲜明,剖析根源深刻,是一次严肃认真、团结民主、求真务实的会议。就做好下一阶段工作,蒋黔南要求,祁阳市委常委班子要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凝聚力”;主动担当作为,提升“战斗力”;强力整改落实,提升“向心力”。要结合乡村振兴战略、聚焦省委“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开拓锐气和务实担当的实干精神,不辜负群众的期盼,为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蒋良铁表示,此次民主生活会,祁阳市委常委班子成员紧紧围绕主题,坚持以诚相待,放下包袱,消除顾虑,畅所欲言,开出了高质量,达到了统一思想、检验党性、洗涤灵魂、促进团结的目的。大家一定要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永州市委的部署要求,以更严的要求、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抓好整改落实,把最终效果体现在对查摆问题的整改上,体现在思想的升华、作风的改进、党性的提升上,在加强政治建设上、在坚定历史自信上、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在增进民生福祉上、在全面从严治党上,带好头、作示范,努力把祁阳市委常委班子建设成为让省委和永州市委放心、让人民满意的坚强领导集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