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动态要闻
分享到:
王府坪社区工作组召开迎接省级文明城市实地测评工作部署会
  • 2022-08-05 10:19
  • 来源: 祁阳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字体:   

 8月3日,王府坪社区召开迎接省级文明城市实地测评工作部署会。祁阳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刘诚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王府坪社区、长流社区、唐家岭村分别就当前的创文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会议对迎接省级文明城市测评相关细则和要求进行了说明,自然资源、商务、退役军人事务局等后盾单位负责人进行了表态发言。

 刘诚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把思想统一到市委第一次党代会上提出的工作目标上来,在思想上要重视,在态度上要明确,在方法上要灵活,在目标上要得满分。要进一步夯实工作基础,压实工作责任。要抓好宣传、抓好卫生、抓好秩序,充分调动群众的积极性,通过文明创建来提升市民素质和城市的品位。要进一步综合治理,齐抓共管。各级各部门要通力协作,共同做好迎接省级文明城市实地测评工作,做到全市一盘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