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动态要闻
分享到:
朱洪武在巡视高考工作时强调 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确保高考安全平稳有序
  • 2023-06-08 09:46
  • 来源: 祁阳教育
  • 作者:唐文 高志恒
  • 【字体:   

 6月7日是高考首日。上午,永州市委书记朱洪武来到祁阳市职业中专、祁阳一中巡视高考工作,并对全体考务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慰问和感谢。他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以对国家和社会、对考生和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抓细抓实高考各项工作,让每一位考生都能安心考试,确保高考安全、平稳、有序。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刘玲军参加。

 在祁阳职业中专考点,朱洪武先后来到考点大门、视频监控室等地巡查安全保密、考风考纪等情况。他指出,高考涉及千家万户,关系到教育公平和社会稳定,要以对国家和社会、对考生和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抓细抓实高考各项工作,尽可能让每一位考生都能安心考试。他强调,职业教育不仅培训技能,更是育人。要立足发展前沿,紧跟新技术的发展和时代对职业人才的需求,不断推进教学改革和创新。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为学生打好思维基础,培养学生独立思考的能力,鼓励学生不断开拓眼界,养成终身学习的习惯。

 祁阳一中考点内绿树成荫,秩序井然。从校园大门入口沿考场通道,一路可见“金榜题名”“鱼跃龙门”“马到成功”等美好祝愿词。朱洪武对此表示肯定,他指出,用心用情的关怀有助于帮助考生提振信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按照工作要求,坚决落实责任和措施,切实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确保高考安全、平稳、有序进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