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
分享到:
吴东涛到潘市镇开展春节慰问和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 2023-01-16 09:24
  • 来源: 祁阳融媒体中心
  • 作者:毛彬
  • 【字体:   

 1月12日,祁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东涛到潘市镇开展春节慰问和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吴东涛-1.Bmp

 在潘市镇加油站和燃气站,吴东涛详细了解各项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她叮嘱企业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和各类隐患排查治理,安排好节日期间巡查、值班制度,落实好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全力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随后,吴东涛走访慰问了周家湾村、毛家埠村的困难老党员李和生和刘昌东。每到一户,吴东涛都与他们唠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身体状况、医疗保障、收入来源等情况,鼓励他们要保重身体、坚定信心,搭乘党和政府的好政策,努力克服困难持续改善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