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
分享到:
彭国锋带队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 2023-01-18 09:29
  • 来源: 祁阳融媒体中心
  • 作者:王兴 曾莉莉
  • 【字体:   

 1月14日,祁阳市政协主席彭国锋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彭国锋一行先后来到七里桥镇、祁阳一中、新兴路社区等地,看望慰问部分困难群众、老党员、优秀人才和政协老领导,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生活状况和健康情况,向他们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彭国锋还叮嘱随行工作人员要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行动自觉,让学习“实”起来,多关心他们的生活情况,及时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难题,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在七里桥镇主要交通路段,彭国锋详细了解了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情况。他强调,现在正值春节返乡高峰期,交通压力进一步加大,各部门要加大值班值守力度,明确工作职责,重点关注村口路段车流情况,消除交通安全隐患,坚决守好道路安全保障的最后一道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