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
分享到:
龙山街道:多部门联合开展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大检查
  • 2023-03-06 10:37
  • 来源: 龙山街道
  • 作者:陈素娥
  • 【字体:   

 近日,龙山街道社会治安与应急管理办、行政综合执法大队、陶铸路派出所等相关部门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原则,联合对辖区内道路交通、危险化学品、消防、建筑施工、烟花爆竹等重点行业领域开展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组先后来到陶家岭加油站、乐泰州超市、湘粤液化气充装站、红火烟花爆竹零售店等单位,通过实地察看、查阅资料、询问等方式,进行“拉网式”检查。对查出的安全隐患建立台账,并实行跟踪复查,确保整改到位、管控到位。同时,提醒各生产经营单位员工在上下班途中要注意交通安全,严格遵守交通规则,避免交通事故的发生。

 检查组要求,各生产经营单位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增强单位主体责任和安全隐患排查治理能力,加强员工安全教育培训,加大安全生产投入力度,完善安全规章制度和安全操作规范,对生产过程中存在的安全隐患,要做到早发现,早整改,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此次共查出安全隐患15处,下达现场整改指令书14份,责令限期整改指令书1份。通过此次安全生产大检查,进一步落实了安全防范措施,增强了各生产经营单位的安全防范意识,有效遏制和减少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为全国“两会”召开营造良好的安全稳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