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
分享到:
祁阳残联:持续强化安全生产工作
  • 2023-03-06 09:21
  • 来源: 祁阳市残疾人联合会
  • 作者:占凤玲 桂海英
  • 【字体:   

 近日,祁阳市残疾人联合会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全市22个乡镇(街道)的理事长和残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内蒙古阿拉善左旗露天煤矿坍塌事故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通报了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分析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并对残联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市残联系统党员干部要深入贯彻落实上级部署要求和会议精神,充分认识当前安全生产的极端重要性,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进一步完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全面深化残疾人服务领域、服务场所安全整治,切实提升残疾人服务领域、服务场所的安全生产水平;要高度重视,深刻汲取近期各类事故教训,严格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要把安全生产大检查作为有效防范和遏制生产安全事故的重要举措,坚持全面大排查与重点检查、专项整治和有效预防相结合,将各类事故概率降至最低;要对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进行广泛宣传发动,利用微信公众号、微信群、电子显示屏等载体宣传和入户宣传安全生产知识,提高残疾人服务机构和服务场所的安全生产意识。要立足平时、持之以恒,夯实安全生产各项基础工作。

 会议强调,残联系统全体工作人员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进一步提高对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牢记安全生产是第一要务,维稳是第一责任,切实加强安全生产工作,不断加强思想历练,实践锻炼,确保推进见成效、落实有效果,为全国两会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