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民互动 > 便民提醒
分享到:
关于对金盆路苗圃路口至民生路五交化路口路段实行交通管制的通告
  • 2019-09-20 14:51
  • 来源: 县交警队
  • 作者:县交警队
  • 【字体: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绿色出行,全面推进绿色交通发展,根据上级相关文件精神,并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绿色出行良好氛围,经县委、县政府研究,决定于2019922日在县城区开展922绿色出行活动。为确保活动期间道路交通安全,需要对金盆路苗圃路口至民生路五交化路口路段实行交通管制,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交通管制路段:金盆路苗圃路口→金盆东路与滨湖路路口→滨湖路与民生南路路口(故乡缘)→民生南路五交化路口。

二、交通管制时间:20199228001200

三、交通管制措施:

1、管制路段只允许公共汽车、出租汽车、旅游车、长途客运车、校车和消防车以及急救车等特种车辆和非机动车通行,禁止其它机动车通行。

2、白竹湖广场周围路段禁止停车。

四、交通管制期间,请沿线居民、商户、学校及周边单位提前做好准备,选择绕行路线或者更换出行方式;请广大驾驶员朋友互相转告,安全文明驾驶,遵从现场交通民警的指挥。交通管制期间造成的不便,敬请理解。

祁阳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201991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