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一、二、三、四”法织密办证大厅疫情防控
  • 2020-02-11 17:00
  • 来源: 祁阳县公安局
  • 作者:蒋蓓 李会生
  • 【字体:   

    2月10日,祁阳县公安局人口与出入境办证大厅迎来恢复办证的第一天。疫情防控期间,为确保办证大厅正常有序工作,避免群众交叉感染。祁阳县公安局精心组织,周密部署,采取“一、二、三、四”法确保办证工作安全顺利有序进行。

    “一通”即工作人员提前30分钟到达工作场地,开门开窗通风通气;“二测”即测体温,由值守工作人员对办证群众探测体温,超过37.2度的,5分钟后再次测量。测距离,办事人员排队等候相距1.5米以上,大厅柜台地面前张贴距离警戒线;“三候”即所有办事群众拿到预约号后到指定区域等候;每项业务限20人进入大厅,未轮到办理业务的,在大厅指定区域排队等候;对领取身份证、出入境证照的群众在发号处等候,由工作人员集中拿取后在户外发放;“四消毒”即每天对大厅地面、柜台、桌椅、洗手间等进行全方位消毒;工作人员每天上下午两次对各自负责的办公桌面、鼠标键盘进行消毒;对每名办事群众使用过的指纹仪消毒;不定时对办公区域及大厅前坪进行喷洒消毒。

    2月10日当天,该办证大厅共接待群众800余人,受理各类业务600余证次,大厅整体秩序良好,受理工作平稳有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