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众志成城抗大疫, 祁阳县移民在行动
  • 2020-03-04 13:58
  • 来源: 县水利和库区事务中心
  • 作者:陈锋
  • 【字体:   

    新冠肺炎疫情席卷全国,武汉爱灾尤为严重,病患大量增多,医护人员急缺。 永州市42名医务人员, 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主动请战赴武汉抗击疫情,全力以赴救治病患。她们告别亲人、不畏危险,冲锋前线抗疫,是真正的英雄,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

    在祁阳县水利和库区移民事务中心广泛宣传和精心组织下,全县2.8万移民众志成城,以实际行动助力抗疫,祁阳县鑫鑫农产品、九洲村金秋种养、天子龙蔬菜等移民专业合作社和广大移民群众主动参与,积极行动,自愿捐赠物资献爱心,支援前线勇士们抗击疫情。3月 2日上午,载着祁阳移民满满爱心的车辆, 将1000斤水果冰糖甜橙、1000斤蔬菜胡萝卜和42件百合干制品等捐赠物资送到永州市库区移民事务中心,统一派送慰问全市42名赴湖北抗疫医务人员家属, 为勇士们加油鼓劲, 消除后顾之忧,让他们安心工作,更好地为服务病患。我们相信,在全人民齐心协力下,众志成城,就一定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希望勇士们在一线救治患者的同时,保护好自己,待抗疫胜利结束时,欢迎永州的勇土们凯旋归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