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祁阳县积极推进营商环境评估工作
  • 2020-05-09 13:26
  • 来源: 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 作者:伍迎斌
  • 【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对优化营商环境政策精神,准确把握全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成效,我县委托湖南国脉原道数据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开展全县营商环境评价工作,以期通过“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全面、系统地了解祁阳县营商环境建设现状,发掘工作亮点和创建城市标杆,为全面推进我县的营商环境优化工作提供重要数据支撑和科学决策依据。

近日,湖南国脉原道数据科技有限公司提供2020年祁阳县营商环境评估报告,对我县营商环境工作进行了初步的全面评估,对惠企政策持续释放红利、深入推进政务服务改革、深化商事制度改革、积极帮扶企业项目建设、规范涉企执法检查与监管改革等8个方面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和好评,认为全县营商环境持续优化,企业获得感、满意度进一步提升。但也指出还存在责任担当意识不强、部门间信息共享不畅、行政审批改革亟待深化、惠企政策投放不够精准、专业服务企业缺失、产业转型升级困难等6个方面的问题。

根据营商环境评估报告中指出的问题,我县结合工作实际,通过明确工作责任、提升服务水平、优化发展环境、强化执纪问责、严格考核督导等工作措施,全面整改营商环境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努力营造亲商、安商、富商的良好发展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