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深入调研解难题 切实优化大环境
  • 2020-06-29 15:57
  • 来源: 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 作者: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 【字体:   

为找准营商环境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615日至20日,祁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牵头组织开展优化营商环境调研行动,县人大、县政协、县高新区、县科工局、县优化办等5家单位选派对企业、经济工作熟悉的工作人员参与调研行动,分成4个调研工作组,对全县130多个企业项目进行了实地走访调研。

在调研过程中,各企业普遍反映,本县营商环境有了很大改善,政务窗口工作人员服务态度好,办理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事项方便快捷;在今年疫情期间,政府部门为帮助企业复工复产做了大量工作,明确专人对口联系帮扶企业,防疫物资有保障,为企业开工做好疫情防控提供充足便利;政府部门和工作人员不再有索拿卡要现象,经开区干部服务企业意识提高很多,经常到企业走访并协助解决困难问题,干部作风变化很大。


在本次调研行动中,调研组坚持问题导向,对在走访调研中了解到的企业贷款难融资贵、执法部门检查过多要求过严、政府部门履约践诺不到位、疫情期间补贴没有及时落实到位、政务效率有待提高、混凝土市场无资质企业非法营运恶性竞争、不动产登记办理速度缓慢影响企业经营、招工难缺技术人才、园区居住环境差生活配套设施跟不上等12个方面的第一手问题,及时向相关县领导汇报协调,或直接交办县直职能部门予以解决。通过深入企业项目扎实走访调研,真心实意为企业项目排忧解难,切实助力实体经济健康持续发展,为祁阳县争当全省县域高质量发展先行军提供优良的社会环境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