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永州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柏国春到祁阳法院督导“黑财清底”工作
  • 2020-07-30 11:12
  • 来源: 祁阳法院
  • 作者:唐蕙芳
  • 【字体:   

728日下午,永州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柏国春一行到祁阳法院对涉黑恶案件“打财断血、黑财清底”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专项督查并召开座谈会。祁阳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田光耀,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陈铁山以及执行局、刑事庭等部门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田光耀就祁阳法院涉黑恶案件执行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作详细汇报。

听取汇报后,柏国春充分肯定了祁阳法院涉黑恶案件“打财断血、黑财清底”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中央、省市县委和上级法院决策部署,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二是紧盯问题短板,强化协调联动,推动黑财清底,特别是要确保执行结案率、执行标的到位率等核心指标走在前列;三是从严管理队伍,自觉接受监督,执行过程中注意手段、方式、方法,杜绝违反规定的情况发生;四是深化扫黑除恶“打财断血”专项执行行动,开展大要案件集中攻坚,发起案件清结总攻,坚决打赢扫黑除恶决胜战。

田光耀表示,祁阳法院将严格落实指导意见,一如继往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深入开展涉黑恶案件“打财断血、黑财清底”专项执行工作,确保如期实现“黑财清底”目标任务。

督查中,柏国春一行察看了执行局立案窗口、执行指挥中心、执行团队办公区域等,并对工作在一线的执行干警表示诚挚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