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祁阳县应急管理局以党建提升节约意识
  • 2020-08-25 16:17
  • 来源: 祁阳县应急管理局
  • 作者:
  • 【字体:   

8月25日,祁阳县应急管理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带头制止餐饮浪费 切实培养节约习惯 建设风清气正的政治机关》的公开信。公开信指出,中央和国家机关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第一方阵,各部门广大干部职工要带头增强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的政治自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始终牢记“两个务必”,自觉把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珍惜每一餐饭,节约每一粒粮,以良好的机关作风引领社会风尚,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启明对大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每位党员要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自觉将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二是每位党员不仅要在单位做好表率作用,在家庭中也要传承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三是要充分利用各种宣传手段大力倡导文明用餐理念,在单位食堂、宣传栏等地方张贴崇尚节约,反对浪费的宣传标语。四是要加强采购成本控制,将厉行节约纳入餐饮加工、服务、用餐全过程。

通过学习,每位党员都认识到作为一名党员,要做好率先垂范作用,在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特别是餐饮浪费上走在前、作表率,以自身的示范行动带动更多人践行节俭节约新风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