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祁阳县应急管理局党组召开落实县委巡察反馈意见动员部署会
  • 2020-09-29 10:23
  • 来源: 祁阳县应急管理局
  • 作者:杨龙泉
  • 【字体:   

9月28日下午3点,祁阳县应急管理局党组召开落实县委巡察反馈意见动员部署会,党组成员、副局长谭育林主持会议,党组成员、政工室主任蒋周捷解读《关于落实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方案》。

会议重新学习了9月15日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县应急管理局党组情况反馈会精神,局党组在9月15日反馈会的基础上,9月18日召开了落实巡察反馈专题研究会,9月22日又接着召开了落实巡察反馈工作推进会,持续深入研究撰写了整改方案,并报县纪委派驻纪检组和县委巡察组审核。

局党组书记王启明强调,巡察工作是县委对我们局党组工作的一次检验和洗礼,具有十分重大的政治意义,既能帮助我们改正工作中存在的疏漏,也能促进工作更上一层楼。各分管领导和责任人要深刻认识巡察整改的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整改工作当做首要任务来抓,保证保质保量按时完成整改任务,对于漠视整改、对抗巡察,给单位造成重大不良影响的,要严肃追究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