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祁阳法院:田光耀院长深入联系学校开展调研
  • 2020-10-16 09:12
  • 来源: 县法院
  • 作者:龙雨晴
  • 【字体:   

 为贯彻落实县委关于县级领导和县直单位联系学校的工作要求,10月14日下午,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田光耀冒雨前往白水镇七里坪完全小学、白水镇三江完全小学开展调研。

 田光耀院长实地查看了两所学校的校园环境,参观了教室、学生宿舍、食堂,并向校长详细了解学校的教师队伍、学生管理、校园安全等工作开展情况,沟通了解学校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田光耀院长对两所学校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大力完善校园基础设施建设,提升校园环境质量;二要全力构筑安全防护体系,切实做好食品安全和校园安全等工作,加大安全检查力度,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为学生提供安全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三要持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攻坚克难抓好教学质量,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水平。

 田光耀院长表示,祁阳法院将一如既往按照县委教育强县的工作要求,发挥好后盾单位的作用,全力支持教育事业发展,继续加强与学校的联络沟通,并结合基层法院审判执行主责主业,常态化开展“法治进校园”活动,竭尽所能为学校解决实际困难,为师生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和法治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