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祁阳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局揭牌成立
  • 2020-11-02 09:58
  • 来源: 祁阳县交通运输局
  • 作者:陈敏杰 唐发军
  • 【字体:   

10月30日,祁阳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局举行揭牌仪式,标志着祁阳县交通运输领域由单一执法向综合执法迈出了铿锵步伐,开启了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新的征程。

在揭牌仪式上,分管交通副县长陈环玉同志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局正式挂牌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提出几点要求和希望:祁阳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局的成立是健全交通执法体制、整合交通执法队伍、提高交通执法效率的有效举措,是交通执法体制革旧鼎新的具体体现,是贯彻落实依法治国、依法办事的具体措施。一要增强向心力和凝聚力,加强班子和队伍建设;二要夯实根基,适应新岗位,创新开展工作;三要加强廉洁自律,抓好作风建设。希望祁阳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局的全体干部职工继续发扬“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交通精神,打造一支依法行政、权责明晰、管理规范、服务一流、保障有力的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伍,树立交通运输执法新形象,开创交通运输执法工作新局面。

祁阳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局全体干部职工表示,在新的岗位上,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做出应有的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