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县交警大队圆满完成清明道路交通安保工作
  • 2021-04-07 16:10
  • 来源: 县交警大队
  • 作者:
  • 【字体:   

    为切实做好清明节期间全县道路交通管理工作,县交警大队突出先期研判、突出隐患治理、突出秩序管控、突出宣传教育,圆满完成清明节期间道路交通安全保卫工作。

    清明节期间,大队民警、协辅警全部取消休息休假,全员上路上岗,坚持“大队长上路、中队长在岗、民警和辅警在位”的原则,在实地考查的基础上,采取警力跟着警情走,警力跟着流量走,警力跟着违法走的方式,制定详细具体方案,具体落实到每个中队、每个民警,科学布警、补齐交通网。坚持“见违必纠、纠违必处、处罚必严”的工作方针,形成节前严查、严管、严治、严处的高压态势,有效净化道路交通安全环境。 大队共出动警力512人次,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264起,其中酒驾2起、醉驾2起,客车超员4起,不戴安全头盔152起,拆除遮阳伞86起,涉牌涉证违法行为17起,疏导交通30余次,没有发生因道路交通死亡事故,未出现长时间大范围交通拥堵,有效保障了“清明”期间全县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