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我县召开城建口系统工作调度会
  • 2021-04-08 15:44
  • 来源: 祁阳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字体:   

    4月7日上午,县城建口系统工作调度会召开,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唐明生主持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铁山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议听取了相关单位负责人就自然资源、城市管理、环卫园林、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十四五”规划等有关重点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安排部署了下阶段具体工作。

    唐明生指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协调联动,对项目中需要完善的工作及时完善,对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要全面考虑,做好具体细化工作,有序精准推进项目建设,要科学运作,积极思考,进一步融入全县建设格局,要强化组织领导始终把项目建设作为推动发展的总抓手,紧扣年度目标不放松。确保工程项目推进有序,为全县城建工作做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