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祁阳城投公司:强化执行力 突出抓落实
  • 2021-10-15 09:44
  • 来源: 祁阳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字体:   

为进一步强化公司各在建项目部执行力建设,10月12日,祁阳市城镇建设投资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纪委牵头成立联合督导检查组,对公司各在建项目部上半年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开展了一次全方位的督导检查,以强化执行力建设为抓手,着力解决领导干部思想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的问题,为公司完成全年各项任务目标提供强有力的纪律保障。

检查组重点围绕公司党委部署和上半年重点工作有效落实为目标,紧盯项目进度、安全生产、经营管理、风险防控等4个方面,深入卢家甸市场项目部、湘江河段防洪堤工程项目部等8个在建项目部现场,对照上级要求和制度标准开展督导检查工作,同时,采取现场座谈、抽查询问等,对各在建项目部上半年整体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掌握。

通过对检查情况梳理分析,该公司纪委拟定并下发了督导检查专项通报,实事求是指出问题,真正做到揭短亮丑,促使各在建项目部在问题整改中实现各项管理提升。下一步,该公司纪委将对问题整改进展情况持续开展监督,对于整改不力、责任不落实等执行不力行为,一经发现坚决追责问责,以强有力的问责问效,确保公司各项重点工作有效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