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市人武部组织收听收看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盛况
  • 2021-11-26 09:22
  • 来源: 祁阳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字体:   

11月25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市人武部组织官兵收听收看大会盛况。

271_2743_01_0.jpg

在市人武部,祁阳市委常委、人武部长龚红辉带领官兵一大早就整齐地坐在电视机前,准时收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练精兵谋打赢,不断开创部队全面建设新局面。

祁阳市龙山街道武装部部长申文华表示,“今天我们听了省委工作作报告,心情激动彭拜,我们民兵预备役部队作为国家武装力量的一份子,要对党绝对忠诚,要忠诚人民、忠诚事业。要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的激情,做到心中有人民,以热情的工作态度,扎实的工作作风,严谨的工作纪律,在自身的岗位上尽职尽责,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祁阳市浯溪街道武装部部长刘卫表示,“作为一名基层的人武部长,要用省委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统一思想武装行动,切实提升国防动员建设水平,确保武装工作持续推进;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深度推进军民融合发展,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