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祁阳市:开展世界母乳喂养周系列宣传活动
  • 2022-08-05 10:38
  • 来源: 祁阳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字体:   

 2022年8月1日至7日是第31个世界母乳喂养周,为了更好的推动全方位多层次大力开展母乳喂养宣传教育,8月4日,祁阳市卫生健康局组织全市26个医疗保健机构开展了以“母乳喂养促进,健康教育先行”为主题的系列宣传活动。

 当天,全市医疗保健机构在院外开展了母乳喂养义诊宣传活动。各活动现场,医务人员为过往的老百姓发放“母乳喂养好”“孕产期保健”等宣传资料,同时为他们解答各种疑惑、测量血压、血糖等。

 义诊活动结束后,为了拓宽母乳喂养的宣传途径,各单位同时在院内孕妇学校开展了公益讲座活动及面对面的母乳喂养指导,向公众普及了母乳喂养相关知识及技能,强调了母乳是宝宝的第一份“健康保险”,具有喂养温度适宜、无菌、经济、安全的优点,倡导孕产妈妈只要没有母乳喂养禁忌症,都要用自己的母乳喂哺孩子。

 通过此次系列宣传活动,向广大群众普及了母乳喂养相关知识,为持续做好母乳喂养宣传教育、构建母乳喂养支持环境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获得了广大老百姓的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