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祁阳市工商联获评全国“五好”标杆县级工商联
  • 2022-08-05 10:36
  • 来源: 祁阳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字体:   

 近日,全国工商联印发《关于确认全国“五好”标杆县级工商联的通报》,祁阳市工商联获评全国“五好”标杆县级工商联,为祁阳市再添一项国家级荣誉。

 全国“五好”标杆县级工商联是全国工商联在全国“五好”县级工商联基础上进一步选树的示范基层组织。此次为首次评选,全国共208家县级工商联获此荣誉,其中湖南省5家,永州市1家。

 近年来,祁阳市工商联按照“政治引领好、队伍建设好、商会发展好、作用发挥好、工作保障好”的“五好”标准,紧紧围绕“两个健康”主题,克难奋进,担当作为,努力提升工商联履职能力和服务水平,在建设“五好县级工商联”方面再上新台阶,有效促进非公经济“两个健康”,成绩显著,连续多年获评全国“五好”县级工商联。

 下一步,祁阳市工商联将以获得此次殊荣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将新时期工商联工作的新思想、新任务、新要求落实到日常工作中,深刻把握“四个关系”,引导非公经济人士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