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祁阳市总工会开展庆“三八”系列活动
  • 2023-03-10 12:50
  • 来源: 祁阳市总工会
  • 作者:杨倩慧 邓成
  • 【字体:   

 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激发巾帼干事创业活力。近日,祁阳市总工会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庆“三八”系列活动,为女职工们送上节日祝福和暖心关爱。

 丰富职工文体生活。祁阳市总工会举办了庆“三八”建功新时代“中国梦·劳动美”祁阳市第二届女职工气排球赛,全市各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共计48支“娘子军”,近600名女将踊跃参加,女将们在赛场上大显身手、奋力拼搏、你追我赶,经过三天的小组循环赛和淘汰赛,最终决出一、二、三等奖各1个、2个、5个。

 关爱职工身心健康。祁阳市总工会联合雅尔康口腔医院开展了关爱女职工口腔健康公益行动,通过现场咨询、专家义诊、悬挂主题喷绘、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宣传口腔保健知识,并提供免费的口腔体检项目。联合妇幼保健院进行了健康义诊活动,妇科等方面资深专家现场进行疾病诊断、健康咨询、预防保健指导,惠及近千名女职工。

 下一步,祁阳市总工会将继续开展女职工趣味体育竞技、“玫瑰书香”主题阅读、“维权行动月”“素质大讲堂”等活动,进一步满足女职工多样化的健身保健和精神文化需求,提高女职工的综合素质和水平,凝聚巾帼智慧和力量,助力祁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