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祁阳体育馆打开“惠民”之门
  • 2023-03-21 10:16
  • 来源: 永州日报
  • 作者:邹佩玲
  • 【字体:   

 近日,祁阳市纪委监委驻宣传部纪检组对祁阳市文旅广体局开展日常监督检查。检查中发现体育馆田径场开放时间虽较长,但存在上午十点至下午三点仍关闭场地的情况。据群众反映,希望延长开放时间,更好地满足健身、娱乐休闲需求。

 纪检组同志第一时间与全民健身服务中心进行沟通交流。根据《公共体育场馆基本公共服务规范》规定:“体育场馆所属户外公共区域及户外健身器材全年免费开放,每天开放时间一般不少于12小时”,要求祁阳市体育馆田径场地开放时间做到早上七点至中午十二点,下午两点到晚上十点保持开放,保证免费开放时间达到13个小时以上,并做好服务群众工作。全民健身服务中心立即张贴告示,将这一问题彻底整改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