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祁阳市委编办扎实推进创文工作落地见效
  • 2023-06-07 10:12
  • 来源: 祁阳市委编办
  • 作者:何嶷嶷
  • 【字体:   

 为贯彻落实《祁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考核方案》文件精神,祁阳市委编办以高度的政治站位、强烈的责任意识和充分的行动自觉,持续推进创文工作落地生根。

 一、宣传工作不落后。贯彻落实《祁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工作方案》文件精神,首先组织工作人员及时将全市创文工作宣传链接转发微信群、朋友圈,扩大了宣传范围,增强了宣传效果;其次围绕宣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大意义,在责任路段和小区向广大市民展开宣传,引导广大人民群众提高认识,形成共识,自觉参与;再次组织通讯员积极向中央、省、市各级媒体投稿,宣传我办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的先进典型事例,扩大编办影响力。

 二、文明实践不走样。将帮扶责任路段和小区的所有住户分配到本单位所有干部职工,实行干部包干到户开展创建工作,并到每家每户发放创文宣传资料、签订“门前三包”责任书和张贴“门前三包”责任牌,督促各门店经营户及住户将“门前三包”责任切实履行到位;同时每天派遣2名工作人员在“文明示范路”值班,确保责任路段卫生干净整洁、车辆摆放有序。

 三、资金帮扶不打折。将贯彻落实创文牵头单位工作安排,主动对接责任社区,确保帮扶资金及时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