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复工复产
分享到:
祁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下达《祁阳县2019年—2021年职业技能提升行动职业培训中心》的通知
  • 2020-08-31 15:36
  • 来源: 祁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作者:
  • 【字体:   

祁人社函﹝2020﹞40号

祁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下达《祁阳县2019年—2021年职业技能提升行动

职业培训中心》的通知

各就业技能培训机构:

根据《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湖南省财政厅关于印发湖南省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实施方案(2019-2021年)的通知》湘人社发〔2019〕42号和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下达我县的2020年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培训计划数,结合工作实际,确定2019-2021年全县职业技能提升行动“职业技能培训中心”名单(见附件)现下发给你们。为抓好落实。特提出如下几点要求。

一、职业培训中心只能举办初级职业技能培训,联合办学的还应提供联合办学协议书,协议书应明确办学宗旨,培养目标及各方的权利、义务、责任等。

二、有明确的办学宗旨、培训目标、教学计划、教学大纲和培训教材。有与培训规模相适应的固定场所和设备、设施,并应达到规定的设置标准。培训应符合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行政部门的要求,不得以办学为名开展与职业培训无关的其它活动。

四、《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学校办学许可证》有效期为三年,逾期需重新申请换发。

附件:关于下达《祁阳县2019-2021年职业技能培训中心》名单。

                       祁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8月31日


附件:

关于下达《祁阳县2019-2021年职业技能培训中心》名单

湖南凯盛鞋业有限公司职业培训中心

祁阳县海螺水泥有限责任公司职业培训中心

科力尔电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职业培训中心

祁阳县成信鞋材有限公司职业培训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