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复工复产
分享到:
当好企业复工复产“店小二”
  • 2020-04-07 10:09
  • 来源: 潘市镇人民政府
  • 作者:肖宝山 邓淑雯
  • 【字体:   

为全力保障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期间的复工、复产,潘市镇始终围绕企业招工、生产、销售等方面,提供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式复工复产服务,确保群众第一时间复工,企业第一时间复产。

宣传发动到人。分派三个招工组深入车站、市场、银行等人口流动性较大的场所,推广“永州智慧就业”、“祁阳就业”等就业信息公众号,并以滚动屏幕、广播、横幅、宣传单等宣传方式,将县企业单位用工需求宣传到位。同时,以村为单位,组织车辆广播宣传、循环播放招聘信息。镇负责就业招工人员到各村点对点进行指导,进行线上注册、网上应聘完成劳动力在线注册500余人。

就业服务到家。对因疫情滞留家中未就业劳动力进行摸底排查,对有务工需求劳动力进行统计汇总,并针对不同年龄、不同学历、不同工种,分层次、分行业、分类型针对性推送就业信息,个别职业岗位需求较广的群众,实施“一对一”跟踪宣传服务,确保做到技能对岗、专业对口、招就对接。

集中送工到岗。根据村上报的农村劳动力就业需求,由镇就业部门与县相关招工企业进行衔接,统一安排统一组织、统一送工,包车运送农村劳动力到企业单位进行参观应聘。确保劳动力在疫情还未完全消退的大环境下,既能够有效防疫,又能满足务工需求。

目前,该镇已组织150余名劳动力,分4批次到各企业参观、应聘,已有32人成功入职,57人达成就业意向。

富康电子参观应聘现场

致远服装参观应聘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