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复工复产
分享到:
陈小平深入高新区调研企业招工和复工复产工作
  • 2022-02-14 09:17
  • 来源: 祁阳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字体:   

2月8日至9日,祁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平深入高新区调研企业招工和复工复产工作,祁阳市副市长唐琳玮、周海平参加调研。

陈小平调研-5.Bmp

陈小平一行先后来到高新区凯盛鞋业、益安运动、科力尔电机、高新区人才招聘现场等地,实地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招工用工、稳岗就业及订单、生产等情况,现场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措施是否落实到位。

陈小平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和企业招工工作。相关部门要做好服务,畅通招聘求职渠道。进一步完善、优化招聘平台,及时进行信息动态调整、增补,让群众获取更多更全面的信息;要将招聘信息往村(居)一线输送,同时将有意向务工人员向企业对接。在科学严格落实好防疫措施的基础上,开足马力加紧生产,做到疫情防控和企业生产“两手硬、两不误。”

陈小平强调,要把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抓实抓细抓落地,真正扛起责任、深入一线,帮助指导企业完善疫情防控措施、解决实际困难、恢复生产经营。要加强指导调度,全面实现复工复产,尽快按规程达到正常生产,实现开门红、开门稳。劳务输出要务求实效,要深入研究,创新方式方法。安全生产要守住底线,要将监管机构、人员、能力等方面建设迅速落实到位;各企业要加强员工培训教育,努力赢得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这场大考,向党和人民交出满意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