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复工复产
分享到:
祁阳市建筑工地复工复产安全防范“第一课”开讲
  • 2022-03-01 09:47
  • 来源: 祁阳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字体:   

为进一步强化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落实,确保实现建筑施工一季度“开门红”。2月25日,祁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组织召开了建筑工地复工复产安全防范“第一课”,全市建筑工程质量安全监管机构、建筑业企业、在建工程项目部、监理部60余人参加。

会议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湖南省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规定》的精神,全体成员集中观看了《不可逾越的红线》的安全产事故警示教育纪录片。

会议强调,要认清形势,认真吸取各类事故案例教训,不断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做到“前事不忘、后事之师,居安思危、警钟长鸣”;要广泛发动,全力营造建筑工地复工复产安全防范氛围,充分利用各种宣传形式,广泛发动,团结带领广大干部职工把全部精力投入到建筑工地复工复产安全防范中去;要狠抓落实,以扎实的工作作风保证复工复产安全生产,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增强忧患意识、危机意识和责任意识,确保安全生产全年无事故,为圆满实现全年工作目标而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