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公报
分享到:
祁阳县人民政府关于茅竹镇建制村合并调整方案的批复
  • 2016-06-15 00: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   

祁政函〔2016〕44号

茅竹镇人民政府:

你单位《关于茅竹镇建制村合并调整方案的请示》收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同意你镇由原来的27个建制村、2个社区合并调整为16个建制村、2个社区。

(一)将菜芽村建制村,光华村第1、2、3、4、6村民小组和邓家院社区合并为茅竹社区。合并后辖居民小组18个,人口1605人,办公地点设在原邓家院社区服务中心。

(二)将清水塘社区和泉塘村建制村合并为清水塘社区。合并后辖居民小组13个,人口1255人,办公地点设在原清水塘社区服务中心。

(三)将皇福村、吉庆村等2个建制村合并为福庆村建制村。合并后辖村民小组19个,人口1220人,办公地点设在原吉庆村组织活动中心。

(四)将三房村、三塘村等2个建制村合并为柏家新村建制村。合并后辖村民小组16个,人口1260人,办公地点设在原三塘村组织活动中心。

(五)将詹家村、道塘村等2个建制村和光华村第5村民小组合并为幸福村建制村。合并后辖村民小组23个,人口1960人,办公地点设在原道塘村组织活动中心。

(六)将尹家村、肖家村、向家村等3个建制村合并为三家村建制村。合并后辖村民小组23个,人口2310人,办公地点设在原肖家村组织活动中心。

(七)将板桥村、竹山村等2个建制村合并为板桥村建制村。合并后辖村民小组26个,人口2240人,办公地点设在原板桥村组织活动中心。

(八)将滴水村、琵琶村等2个建制村合并为滴水村建制村。合并后辖村民小组14个,人口1220人,办公地点设在原滴水村组织活动中心。

(九)将杨司桥村、老鸭山村等2个建制村合并为联合村建制村。合并后辖村民小组13个,人口1285人,办公地点设在原杨司桥村组织活动中心。

(十)周塘村、容驷村、坦坪村、富联村、富里村、大塘村、老山湾村、茶园村、大岭村等9个建制村不作建制调整。

请你单位依法依规按程序组织实施,切实做好社会稳定工作。

 

祁阳县人民政府

2016年3月2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