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益事业
分享到:
祁阳市民政局开展“爱心助童 春节送暖”公益活动
  • 2022-01-28 14:04
  • 来源: 祁阳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字体:   

近日,祁阳市民政局携手市瑞优公益到黄泥塘镇幸福村开展“爱心助童春节送暖”公益活动,为30余名留守儿童发放春节大礼包,开展“五防”宣讲等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以图片、事例等浅显易懂的形式,围绕防溺水、防性侵、防拐骗、防校园欺凌、防交通事故等方面为大家上了一节生动的安全知识宣讲课。志愿者耐心地向孩子们讲解遇到拐骗应如何处理,遇到陌生人应怎么做,并通过互动环节,加深大家的认知和理解,使大家的“五防”能力进一步得到提高。随后,志愿者向孩子们捐赠了书包,并送上旺旺大礼包等爱心物品,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要努力学习,以乐观向上的精神迎接各种困难和挑战。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孩子们的安全防范意识,提升安全自护能力,用切实有效的形式呵护儿童成长。下一步,祁阳市民政局将动员凝聚社会力量,带动更多的社会组织和爱心人士共同支持公益事业,让留守儿童都能享受到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关怀与温暖,培养孩子们乐观的生活心态,促进健康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