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解读回应 > 回应关切
分享到:
祁阳2022廉租房分配名单查询
  • 2022-06-28 10:19
  • 来源: 市长信箱
  • 作者:
  • 【字体:   

市民提问:

祁阳彭井塘廉租房2022年指标分配名单在哪里查询?获得指标的什么时间可以分配到房源?

祁阳市房产局回复:

    一、祁阳2022廉租房分配名单查询的问题: 我市2022年暂时还没有可分配房源,故今年目前未分配,也就没有2022年初审复核合格拟分配人员名单。如要查询往年分配名单可在祁阳市政府网进行查询。 二、祁阳彭井塘廉租房2022年指标分配名单在哪里查询?获得指标的什么时间可以分配到房源的问题: 祁阳市历年来所有公租房(廉租房)都是根据相关保障性住房政策符合条件的轮候对象在公平、公正、公开的情况下进行摇号分配,分配前都会在祁阳政府网站公布分配方案和拟分配人员名单,不存在指标的问题。 三、如需及时了解保障性住房相关工作动态,可关注祁阳政府网,我们会及时公布工作动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