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减免税费
分享到:
祁阳市税务工作会议召开
  • 2022-01-26 10:10
  • 来源: 祁阳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字体:   

1月24日上午,祁阳市税务工作会议召开,回顾总结2021年全市税务工作,安排部署2022年税务工作。

会议学习传达了全国、省市税务工作会议精神,以及永州市政协副主席、祁阳市委书记蒋良铁和祁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平的批示。会议指出,2021年祁阳市税务局圆满完成了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先后获得湖南省税务系统社保费征收体制改革先进单位、个人所得税改革先进单位,永州市税务系统"业务大比武"团体二等奖;2022年祁阳市税务局将坚持党对税收工作的全面领导,持续"抓好党务、干好税务、带好队伍",聚焦税收工作主业,紧扣税制改革主线,夯实税费工作基础,高质量推进税收现代化。

会议要求,要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推进党的建设质量整体提升。要全面落实税费优惠政策推动税收质量不断提升。要全面落实"放管服""举措,确保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大幅提升。要全面落实深化税收征管改革,促进工作质效持续提升。全面落实文明创建工作 ,力争在创先争优上再提升,奋力为祁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