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减免税费
分享到:
祁阳税务:政策服务齐发力 税惠稳企强信心
  • 2022-04-11 09:11
  • 来源: 祁阳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字体:   

 今年,国家税务总局祁阳市税务局加大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的宣传辅导力度,持续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一项项“减、免、退、缓”税收优惠政策犹如“定心丸”,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增强发展信心。

税务-5.Bmp

 湖南宇晖重工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建材机械和矿山机械研发生产的科技型“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公司自主研发的制砂生产线,获得有5项国家发明专利和10项实用新型专利。在4月纳税申报期,祁阳税务部门主动上门服务,辅导公司申请退还增值税增量留抵税额,以实实在在的“真金白银”助力企业发展。

 祁峰水泥有限责任公司是湘南地区最大的水泥粉磨站,年生产规模60万吨。今年一季度受疫情和原材料价格上涨的影响,公司产、销同比下滑30%。而最新的制造业中小微企业税费缓缴政策帮助企业解决了近期流动资金吃紧的问题。

 为支持企业应对疫情影响,祁阳税务部门积极上门送政策、问需求,多举措开展“撑企”活动,精准解决企业涉税问题。同时通过“一件事一次办”不断提升办税效率、优化办税流程,保障纳税人缴费人及时便捷办理涉税费业务。

 国家税务总局祁阳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杨旭升说:“今年,党中央、国务院决定实施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我们税务部门坚决扛起贯彻落实的政治责任,做到宣传辅导广覆盖,落实政策全覆盖,确保市场主体应享尽享、直达快享政策红利,助力企业纾困解难,激发市场活力,为祁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税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