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减免税费
分享到:
祁阳税务联合祁阳市总工会开展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入会+社保缴费服务”双推动双覆盖行动
  • 2022-09-08 09:20
  • 来源: 祁阳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字体:   

 9月7日,祁阳市税务局与祁阳市总工会联合开展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入会+社保缴费服务”双推动双覆盖行动。

税务.Bmp

 当前,以平台经济为代表的新业态层出不穷,快递、外卖、网约车等新就业群体不断壮大,但这类群体就业方式灵活、流动性大、劳动关系较复杂,对社保政策的知晓度不高、理解度不足,个人社会保障问题常被忽视。

 活动现场,税务工作人员就社保缴费政策和流程进行了精彩宣讲和现场答疑,并发放“社保缴费”贴心册,指导操作“湘税社保APP”“微信小程序”,通过“建会入会+社保缴费服务”的深度结合,在吸引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加入工会的同时,有效引导、协助其办理社保参保缴费,切实维护其合法权益。接下来,祁阳市税务局还将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助力完善覆盖全民的社会保障体系,进一步提升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