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减免税费
分享到:
永州市税务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巡回宣讲走进祁阳
  • 2022-11-23 09:42
  • 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祁阳市税务局
  • 作者:郑宏 陈斌
  • 【字体:   

 11月22日,永州市税务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巡回宣讲祁阳专场在国家税务总局祁阳市税务局举行。

税务宣讲-1.Bmp

 宣讲会上,国家税务总局永州市税务局宣讲团第一组领队、党建工作科科长周斌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中国式现代化”等七个方面作了传达学习;宣讲团其他成员运用身边人、身边事和发生在永州税务的生动素材,将“大道理”转化为税务干部喜闻乐见的“小故事”,全面阐释伟大建党精神。

 今年来,国家税务总局祁阳市税务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党建引领,依法依规组织收入,不折不扣落实税费优惠政策,留抵退税工作被国务院第九次大督查通报表扬,以实际行动、高效服务,不断提升全市纳税人缴费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下一步,国家税务总局祁阳市税务局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奋力做好今年工作总结,详细谋划2023年工作,做到早准备、早启动,不断做出新成效,推动祁阳税收事业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