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扩大有效投资
分享到:
祁阳市举行今年第六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竣工仪式 20个项目总投资28.5亿元
  • 2021-12-24 10:49
  • 来源: 祁阳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字体:   

12月24日上午,祁阳市第六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竣工仪式在祁阳高新区举行,是永州市此次开竣工项目最多、投资最大的县市区。此次共有8个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16.7亿元;有12个项目竣工投用,完成投资11.8亿元。祁阳市委书记蒋良铁宣布项目集中开工,祁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平致辞,祁阳市领导艾克海、郑国荣、唐明生、张学明出席,祁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柏雄文主持。

98f651ca093e4151d2fa1945cc557ec.jpg

此次主会场开工建设的项目是祁阳高新区科创产业园二期工程,主要建设通用性、配套性、集约性标准厂房,这将对加快“五好”园区建设、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发挥重要作用。今年第六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竣工是祁阳全面贯彻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永州第六次党代会和市第一次党代会精神,深入实施“三高四新”战略的重大举措,也是全市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执行能力、加快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成果。

今年以来,祁阳市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发展理念,以产业比实力,以项目论英雄,强力推进项目大招商、大攻坚、大投入、大建设。截至目前,已成功举办了五次项目集中开工、四次项目集中签约活动,新开工项目43个,完成投资58.7亿元;新签约项目39个,总投资223亿元。

祁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平在致辞中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发扬“三盯”“三干”精神,坚持一线办公、一线协调、一线解难,积极为项目建设和企业生产经营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各项目业主单位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高质量、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力促开工项目早投产,竣工项目早达效,为“建设新祁阳、挺进省十强”增动力、添活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