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扩大有效投资
分享到:
文明铺镇:以情汇聚乡贤 推动“湘商回归”
  • 2023-01-29 10:02
  • 来源: 文明铺镇
  • 作者:傅重晶 何慧慧
  • 【字体:   

 1月28日,文明铺镇召开湘商回归返乡创业新春交流会,二十余名湘商、返乡创业代表汇聚一堂叙乡情。

 会议详细介绍了近年来文明铺镇的经济发展现状与返乡创业的良好机遇,希望大家多为家乡做贡献、多尽己力,坚定能大有作为的信心,为家乡发展添砖加瓦。与会代表们都先后发言,诚恳表达对家乡的深厚情意,也强烈期盼有朝一日能回报家乡,让父老乡亲们都过上幸福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